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来县考察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16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3日,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贾峰率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考察组来县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陪同。

贾彧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一行到南昌县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昌县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和我县一系列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希望企业家们通过参观考察,了解南昌县、推介南昌县,积极发挥企业联合会平台优势,助推县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们先后考察了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泰豪VR产业园、小蓝经开区管委会、向塘国际陆港新城等地,亲身感受千亿建筑产业园蓬勃的发展势头、小蓝经开区“跨越三千亿、挺进五十强”的奋进态势,和向塘国际陆港新城打造内陆双向开放的新高地的蓬勃发展势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南昌县作为全省首个百强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要大力宣传推介南昌县,扩大南昌县品牌影响,助力南昌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