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贾彧超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16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深入县域部分主次干道、社区小区、公园广场、背街小巷,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副县长涂超参加。

贾彧超先后来到莲塘镇康莲路社区中央首府小区、县洪州学校对面公园、八月湖东莲路社区奥林匹克小区、小洲路等地,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宣传氛围、垃圾分类等情况。针对部分场所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绿地种菜、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整改到位。

贾彧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迅速行动,全力攻坚,推动创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格按照测评要求和标准,聚焦重点领域和短板弱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坚持长短结合,注重标本兼治,持续改善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