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县召开“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3-13 10:2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日晚,我县召开南昌县(小蓝经开区)“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县委副书记罗国栋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皮钧出席。

罗国栋强调,要讲政治重大局,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县“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明职责勇担当,五个专项行动组要立即行动起来,形成工作合力,部署好相关工作。要强纪律知轻重,树牢纪律意识,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工作质效。

罗国栋强调,要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知晓、各个参与的良好氛围。要细化举措,借鉴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做出我县亮点和特色。要强化督查,曝光负面案例,查处反面典型,为“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有序、保质、长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皮钧也就做好全县“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传达了市调度协调会议精神,五个专项行动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