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全县“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3-16 16:2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5日上午,全县“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华出席并讲话。

吴华强调,要把握形势任务,以高的站位扛起政治担当,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守主责主业,以实地举措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坚持纪法与情理相结合,保障企业家合法权益。要坚持律人与律己相结合,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

吴华强调;要紧紧围绕十三届县委战略部署,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改革创新先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先导区、社会治理首善区”的战略目标,提供一流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