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财政信息>债务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b977117--2022-00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1-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债务举借情况公开说明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有关规定,现对我县债务限额、债务余额、债券发行等举债情况进行公开。

2021年我县GDP完成1195亿元,同比增长14.08%2021 年我县财政总收入完成156.8亿元,同比增长11%,总量继续位居全省县区第一;地方财政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9.3亿元,剔除省市财政体制调整因素,同比增长12.6%,总量继续位居全省县区第一。

截至2021年,全县政府债务总限额166.11亿元,政府债务余额138.67亿元,债务率84.2%

2021年,省财政转贷我县地方政府债券26.2058亿元,其中再融资债券2.903亿元,新增债券23.3028亿元。

再融资债券用于偿还以前年度省转贷我县并于2021年到期的地方政府债券本金。

新增债券主要用于支持我县公益性项目建设,分别用于南昌县桃新大道(昌南大道-南外环)新建工程4.87亿元、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1.88亿元、雄溪河综合整治及景观提升工程1.6亿元、银三角社会停车场项目0.3亿元、南昌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市民之家一期)4.32亿元、河洲路综合管廊及南延0.9亿元、南昌大学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2亿元、南昌智能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0.8亿元、南昌县八一乡智慧物流园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1.13亿元、南昌小蓝滨江智能制造产业聚集区厂房及其配套设施5.5亿元。

新增债券在存续期管理期间,按照上级有关规定,一方面按照发行规定使用政府债券,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债券存续期间收益实现及还本付息情况。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