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财政信息>债务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b977117--2022-004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5-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1-4月债务举借情况公开说明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有关规定,现对我县债务限额、债务余额、债券发行等举债情况进行公开。

截至20224月底,全县政府债务总限额206.49亿元,政府债务余额149.55亿元。省财政转贷我县地方政府债券  12.7923亿元,其中再融资债券1.9123亿元,新增债券10.88亿元。再融资债券用于偿还以前年度省转贷我县并20224月到期的地方政府债券本金。

新增债券主要用于支持我县公益性项目建设,分别用于南昌县桃新大道(昌南大道——南外环)新建工程2.38亿元、南昌县八一乡智慧物流园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6亿元、富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及配套设施(二期)2.5亿元。

新增债券在存续期管理期间,按照上级有关规定,一方面按照发行规定使用政府债券,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债券存续期间收益实现及还本付息情况。

南昌县2022年1-4月份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表
南昌县2022年1-4月份再融资债券使用情况表
南昌县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余额情况表
南昌县2022年政府债务还本付息偿还计划及资金来源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