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交流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2-11-09 18:2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公开水平,助推我县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2022年11月8日上午,县政府办组织召开南昌县政务公开工作交流培训会,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交流培训会采取线上授课形式。县政府办宣传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并对我县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开展了“回头看”。会上,专家解读了江西省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并对我县1-10月份政务公开工作中的问题展开了解析,提出下步工作建议。部分单位还围绕政务公开日常工作中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我县切实改进政务公开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我县将全力抓好整改提升,形成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大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整体质效和水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