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南昌县政务公开工作驻场答疑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11-12 16:4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改进我县政务公开工作,稳步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整体质效和水平,2022年11月10日至11日,县政府办邀请专家驻场开展了南昌县政务公开工作答疑活动,我县30余个部门及乡镇分批次踊跃参与。

为确保答疑效果,活动前,县政府各部门及有关乡镇提前梳理了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活动中,专家对我县今年以来政务公开网站信息发布情况、第三季度市县排查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如何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分析讲解与工作指导。

此次答疑活动,与会单位咨询积极踊跃,专业老师解惑详尽具体,双方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和沟通,有效提高了业务人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公开水平,助推我县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