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县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及南昌县人员总量管理编外备案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补充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08-17 14:0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及人员总量管理编外备案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将于2022821日在南昌县莲塘四中举行。根据南昌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此次面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补充公告如下:

一、考生应随时关注“江西发布”“江西疾控”“健康南昌”“南昌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了解我省、我市和南昌县考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二、考生考前和考试期间,要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避免跨区域流动、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中高风险地区;合理安排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从事高风险岗位工作的考生,至少应于考前五天调岗,并在考前三天完成三次检测,即三天三检。

三、考生应于考前10天起开始自我健康监测,落实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我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认真阅知、如实填写、郑重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于考试当天带到考场,在身份核验环节将填写完整的《承诺书》交予考务人员,并对《承诺书》真实性负责。

四、境外、省外来()昌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10天抵达境内;省外考生密切关注居住地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根据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来()昌时间。务必于来昌前通过微信申领“昌通码”,并提前通过“昌通码”填报入昌(返乡)登记信息。

五、所有考生考前须加入指定“招聘面试考前防疫QQ群”(南昌县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乡镇卫生院岗位加入QQ群:625902423;编外备案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加入QQ群:1169706387,群内命名:序号(入闱面试名单序号)+姓名+岗位名称,如1+李三+骨外科医生),按照相关要求于819日下午4:00前上报考生个人面试前7天活动轨迹、核酸检测查询截屏到指定腾讯文档链接,腾讯文档链接在QQ群公布。

六、考生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期间全程佩戴(进出考场、考试)N95口罩(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除外);N95口罩、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自备。

七、考生入场时必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保持1米以上间距。

八、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校区。

九、非南昌市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妥善安排行程,抵昌后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且考前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南昌市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要完成三天三检,且考前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

十、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处于隔离监测期的入境人员,密接、密接的密接以及其他重点人员;

2、考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未完成隔离监测的人员;

3、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未完成隔离监测的人员;

4、考前3天内有低风险旅居史(南昌市除外)未完成抵昌后“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的人员;南昌市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未完成抵昌后“三天三检”;

5、不能提供“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人员;

6、考试前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24小时的人员;

7、现场测量体温异常、考前48小时内出现“十大症状”(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或者其他情形,且不能排除阳性感染者的考生。

8、临时接到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所在地通知,经市、县疾控专家组研判,有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所在地旅居史不能参加面试的考生。

9、除上述情况外其他经现场专家评估、综合研判不宜参加考试人员。

10、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对现场存在风险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并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

十一、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十二、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保持安全距离离场。     

十三、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十四、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必要时将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南昌县人民政府”官网。

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817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