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南昌县公车平台驾驶员招聘入围体检和政审事宜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2-01-05 15:5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一、考试合格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经过驾驶技能考试,按总成绩的排名顺序确定南昌县公车平台驾驶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

所有入围考生均需按要求参加体检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1.体检时间:2022年1月7日(周五)上午8:40。

2.集合地点: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3.体检费用:请所有考生自行携带体检费用350元左右(由医院按实际收费标准缴费)。

4.有关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当天早上空腹(前一天晚上10点后不能进食),于规定时间之前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时未到,作放弃处理。

(2)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3)所有考生请按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疫措施,严格遵守公共场所防疫要求。

三、政审

体检合格的编外拟录人员需在2022年1月14日下午17:00前将个人档案交到南昌县人社局三楼干部股,逾期未交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需开具调档函的请在正常上班时间至南昌县人社局三楼干部股办理。

附件:编外公车平台驾驶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5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