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南昌县编外城管协管员招聘考试事宜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1-10-19 15:0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现就南昌县编外城管协管员招聘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年10月20日(上班时间);领取地点:南昌县人社局一楼大厅。

二、体能测试时间:2021年10月21日8:30;考试地点:南昌县体育中心(农贸西路58号)。(若因天气原因导致延期,请等待后续通知)

计算机测试时间:2021年10月21日下午14:30;考试地点:南昌县实训基地(小蓝中大道158号)。

三、考生务必携带齐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人证合一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请在考试当天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开考后不得入场,缺考任意一门的考生即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录取资格。

四、其他事项:

未达到1.5:1面试比例的岗位,已报名考生均可参加考试和面试,最后根据总成绩排名等额确定入闱体检人员,且考生总成绩必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

五、防疫要求:

1.考生需严格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应聘人员扫描“昌通码”或“赣通码”,经查为绿码、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入场。

2.考生在候考时不得交谈,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杜绝候考区域出现人员扎堆现象。

3.考生入场后全程佩戴好口罩,严禁带病到场,未佩戴口罩者,取消考试资格。

4.所有考生必须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自身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工作,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在考试前做到减少外出,未到过最新的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等,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人员,应及时规范就医。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1)诊断为新冠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在考试前不能明确排除的。

(2)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等异常疑似感染情况的,或考试前发热等症状恢复正常不足72小时的。

(3)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中高风险相关地区暴露史的密切接触者,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

(4)考试期间健康码为红、黄码的人员。

(5)其他确定不能参加考试的情况。

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考生,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昌县城市管理局

2021年10月19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