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监督保障
分享到:
索引号: i700209--2021-00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5-31
名  称: 南昌县政府常务会听取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专题汇报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昌县政府常务会听取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专题汇报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南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翔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专题汇报,重点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既是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强法治政府、“五型”政府建设的制度安排。针对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国务院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全省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为民政策公开力度,丰富政策解读形式,优化完善梳理发布支持企业发展政策,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含金量、覆盖率和参与度。要认真组织第三方机构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测评,严格按照“一次通报提醒,二次约谈问责”进行追责问责,力推政务公开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充分展现首府首县应有担当作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