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监督保障
分享到:
索引号: l379250--2021-00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5-18
名  称: 南昌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昌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准确把握政务公开工作的要点,提升我县政务公开工作业务水平,有效推动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2021年5月17日,全县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在南昌县澄碧湖大厦一楼西会议室召开。此次培训会由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黄晓瓶主持,特别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与信息化处处长、江西省电子政务外网协调管理办公室主任程晖领导就政务公开工作作专题业务培训,我县百余名从事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与培训。

程晖处长以“全面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时代政务公开”为题,从什么是政务公开、对江西政务公开怎么看、今年政务公开怎么干三方面展开,为我县从事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堂十分精彩的授课。这场培训会不仅有大量的实际案例,还有现阶段的问题与工作要点,更有程处长从事政务公开工作多年以来的思考。在程晖处长的授课后,黄晓瓶主任对我县政务公开工作简要强调了三点: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二是措施上务必精准到位,三是行动上务必主动作为。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对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县政务公开政府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