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听证会反馈】关于《南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会相关意见的反馈情况公告
  • 发布时间: 2023-04-12 09:50
  • 来源: 南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023年4月10日下午,南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311会议室公开举行了《南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规划成果听证会。听证会代表对规划成果的中心城区布局、技术指标、规划衔接等具体内容发表了意见、建议和咨询。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建议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布局,衔接近期建设项目;

(二)建议结合发展需求,进一步衔接相关专项规划;

(三)建议立足现状,完善基础设施指标体系。

规划编制单位对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一一做出了详细的回复,并对合理意见进行充分采纳,主要包括:

1.对小蓝经开区环规局代表意见的陈述:开发区范围、用地布局及部分道路线型调整等意见已采纳,关于富山二路线型调整问题因涉及轨道线网规划存车场预留用地,正在与市级相关规划沟通;

2.对县教体局代表意见的陈述:已采纳,已衔接教育布点专项规划。

3.对县住建局代表意见的陈述:已衔接正在编制的南昌县人防专项规划,提出我县在编人防专项规划初稿预计2035年我县人防工程面积人均1.92平方米,根据应急管理局反馈意见规划人均应急避难场所面积为1.5平方米,规划取低值。

4.对向塘镇代表意见的陈述:已采纳,关于星城大道以南三个项目用地规划性质已调整到位。

5.对企业代表意见的陈述:已采纳,涉及独立选址的新能源项目可纳入到项目库中;“十四五”加油站布点规划中的九个加油站已在规划中布局。

听证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听证会规划成果基础工作扎实、规划思路清晰、内容完整,提出的目标定位、发展战略、空间格局引导和相关支撑配套体系等对南昌县建设“内陆开放标杆、创新制造高地、绿色宜居水城”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南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4月12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