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南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 发布时间: 2023-01-13 11:55
  • 来源: 南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凝聚公众智慧,《南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于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24日,在南昌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和建议1条:建议将莲塘三小西侧地块调整为学校用地,将莲塘三小扩建为九年制学校。经充分研究论证该意见不采纳。不采纳理由为:一是根据《南昌县中小学及幼儿园网点布局专项规划(2017-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莲塘三小规划按现状范围予以保留,根据《规划》,莲塘三小属于LT-05教育单元,单元区内规划4所小学,包括莲塘三小、莲塘四小、斗柏路小学以及洪科小学,小学就学生位能满足单元内服务人口需求。二是该地块与莲塘三小中间有一条现状道路(兴西街)分隔开,不利于地块整合利用。

感谢社会各界对《南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关心和支持。

南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月13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