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南昌县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情况
  • 发布时间: 2021-03-22 11:53
  • 来源: 南昌县城管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起草后,已向各乡镇、管理处(管委会)、街办、各县直单位征求意见。共收到5个意见回复,均已采纳。详情如下:

1.八月湖街办回复的“可回收物暂存点采取分段式暂存点模式”意见,已采纳。

2.县发改委回复的“参照《南昌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我县县情完善方案”意见,已采纳。

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的“负责三小(小餐饮、小食杂、社区便利店)行业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监督管理”意见,已采纳。

4.县物业管理中心回复的“县物业中心负责对全县建成区农贸市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监督管理”的意见,已采纳。

5.县生态环境局回复的“按照《南昌县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要求,县生态环境局的职责为:“负责有害垃圾运输和处理的监督管理以及生活垃圾处理企业污染环境防治的监督管理”,我局将按照职责要求,结合日常工作做好监督监管工作”意见,已采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