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南昌县供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1-01-26 10:49
  • 来源: 南昌县发改委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合理补偿供水新增成本,适当理顺我县自来水价格, 推进我县供水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有关规定,南昌县发展和改革委拟定于2020年12月下旬召开听证会,对“南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自来水价格调整”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21名,由与定价听证项目利益相关消费者、经营者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政府有关部门人员组成。其中:消费者15名,委托南昌县消费者协会推荐,公民可凭身份证报名参加,后随机抽取15名听证代表(南昌县消费者协会老政府3楼321室,联系人:赵永辉,电话:0791-85720004 );委托相关单位推荐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2名,政府部门有关人员2名。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1个:南昌县城管局。

本次听证会设新闻媒体席1个:南昌县电视台。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日至12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不含双休日)。

特此公告。

南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日

关联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