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t978249--2021-02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生成日期: 2021-10-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南新乡中心公路罩面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南新乡中心公路罩面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昌县南新乡中心公路罩面工程已经南昌县行政审批局以南行审投资投字【2021】329号和南行审投资设审字【2021】28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昌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县财政承担,项目的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南昌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南昌县南新乡中心公路罩面工程建设项目全长约3.645公里,三级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8.5米,路面宽7米,设计速度40km/h。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面工程、交通工程、交叉工程等,计划工期为1个月,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派驻项目的项目经理为本单位公路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且不得兼职其他在建工程建造师);/业绩,相应的财务能力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809:00至2021年101317:00(北京时间,下同),凭其数字证书 CA 锁,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按电子招投标有关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备注:按照交通工程网上招投标新系统有关操作流程,未在上述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将不能参加本工程投标),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等资料进行投标。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4日上午09:30:00,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5.3逾期到达或者未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南昌县人民政府网、信息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南昌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人:吴女士   电话: 18970087722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章涛   电话: 19100128159

监督部门:南昌县交通运输局

监督电话:0791-85728616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