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t978249--2021-02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生成日期: 2021-09-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南(横岗)站前广场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南(横岗)站前广场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赣建洪南昌县设招字[2021]第018

    南昌南(横岗)站前广场工程经批准建设,现对本工程施工图设计实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南昌南(横岗)站前广场工程施工图设计
2、工程地点:项目位于南昌县银三角,北至地铁三号线车辆段,南至省良种场红旗分厂,东至京九铁路,西至320国道

3、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图设计、绿建设计、图纸审查备案及后期相关设计服务内容。具体包括但不限于:用地红线范围内的广场铺装工程、绿化工程、道路工程、照明工程、电气工程、排水工程、综合管线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4、总投资额:约3亿元
5、设计费为:按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版)标准70%计取(最终以财政审计审核为准)
6、资金来源:县财政
二、投标单位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
3)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4)投标保证金网络系统收据或电子保函盖本单位公章。
5)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有关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设计单位只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开标时提供登记的网络截图打印件。
6)法定代表人证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10279:30时
2、地点: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昌县分中心三楼
四、其他事项:
1、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答疑澄清等资料发布在“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web.jiangxi.gov.cn/web/)

2、本项目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招标人:南昌县交通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手机:张璐  18107912712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手机:章涛19100128159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