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x352688--2023-00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09-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农民住宅建房通报会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3日下午,南昌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农民住宅建房通报会。县农房办、各乡镇(管委会)农房办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听取了各乡镇(管委会)农房办主任汇报2021年上半年农房审批情况;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农民建房备案情况;传达并学习了上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同时强调,充分做好农村村民住房建房管理,一要加强宣传,学习好10月1日起施行的《南昌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营造农民建房管理良好氛围;二要加强规划,优化村庄空间布局与功能分区,提升村容村貌,杜绝“开天窗”现象;三要加强管控,各乡镇(管委会)要发挥主体作用,做到严审批再建房,落实“一户一宅、建新拆旧”。

据悉,2021年上半年,全县各乡镇(管委会)农村村民住房建房审批送备户数2796户,备案户数2667户,备案通过率95.39%。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