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x352688--2023-00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2-02-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召开全县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行动现场观摩会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22日,全县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行动现场观摩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邬春华,副县长廖淑敏、陈欣参加会议。邬春华、廖淑敏、陈欣等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强调:

一、行动不容耽搁,务必迅速铺开见行动。

各乡镇部署要快,准备要足,力度要大,大力营造“两整治一提升”的浓厚氛围,动员引导更多村民群众自觉参与进来。

二、规划不容马虎,务必整体规划精设计。

要坚持党建引领科学规划,充分结合各乡镇各村庄实际,打造各具特色不同风格的美丽乡村。

三、细节不容忽视,务必对标对表重实效。

要对照《南昌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指导手册》,严格遵守“十宜十不宜”要求,从乡村实际出发,注重于整体乡村面貌协调一致,突出原有特色,保留乡村风貌。

四、责任不容推卸,务必严实相济,守规矩。

各级一把手要认真负责,涉及单位要真配合,操作过程要真合规,督导考核要真落实,确保我县两整治一提升行动快铺开、有特色、出实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