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1-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全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三年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9日,全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三年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澄碧湖大厦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郭朝辉、廖淑敏、龚芦花以及向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万耀华参加。

杨先国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三年行动,努力在全省打造依法取得、节约利用、权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有序、管理规范的农村宅改昌南经验。

杨先国强调,要深入推进宅改工作试点,切实增强推进好三年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是继土地确权之后的又一项农业重大改革,推进好宅改三年行动是政之所向、发展所需、民生所盼,对推动农业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建设富裕乡村,意义重大而深远。

杨先国强调,要聚焦宅改工作重点,切实增强推进好三年行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宅改底数要摸清,审批监管要法定,改革试点要统筹,遗留问题要妥处,确保“一户不漏、一户不乱”,为后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杨先国强调,要铆足宅改工作干劲,切实增强推进好三年行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强化关键少数的组织领导,注重责任部门的协调配合,发挥广大农民的主体作用。全县上下务必要以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气势,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形成可看、可用、可复制、可推广的“昌南经验”,为南昌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扛起强省会战略重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淑敏主持会议。会上解读了宅改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并部署工作,有关部门和乡镇做了表态发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