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营商环境
分享到:
江西南昌小蓝经开区举办RCEP线上专题培训班
  • 发布时间: 2021-06-28 10:40
  • 来源: 南昌县发改委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江西南昌小蓝经开区举办RCEP线上专题培训班

国际在线消息:为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相关知识,尽快熟悉RCEP相关规定,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小蓝经开区招商局积极组织该区20余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商务部RCEP线上专题培训班。

RCEP协议的签署意味着涵盖全球约1/3经济体量的地区将成为自由贸易和有效投资的净土,这将极大增加地区经贸政策的稳定性,优化投资预期,提振生产和消费信心,为拉动世界经济走出低迷获得增长提供助力。对于企业来讲,不仅有利于工业品出口及对外贸易,还能有效降低关税;对于个人来讲,未来人们将可以买到更便宜的外国货。

在未来,企业如果能用足用好RCEP带来的红利,最大化地发挥RCEP效力,并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融入RCEP大市场,可以获得更高的对外开放水平,构建新的发展格局。

今年是“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作为经济一线部门,小蓝经开区招商局将用真心、动真情、出真招,以不怕苦、甘吃苦、能吃苦的牛劲韧劲,主动走出去、热情请进来,全力以赴推进营商环境再提升。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