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营商环境
分享到:
小蓝经开区银湖管理处:用好议事协商平台 提高社会治理能力
  • 发布时间: 2021-06-15 15:13
  • 来源: 南昌县发改委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小蓝经开区银湖管理处:用好议事协商平台 提高社会治理能力

近日,小蓝经开区银湖管理处迎宾社区邀请管理处综管办、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煌盛物业、居民代表及党员代表,就煌盛中央公园小区装修违建提出的7项问题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助解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小蓝经开区银湖管理处:用好议事协商平台 提高社会治理能力

在协商议事室,经过三个小时的协商沟通和协商,各方在加强物业管理、拆除私搭乱建、规范装修行为等方面达成共识。真正做到群众的事情协商办,意见大家提,确保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协商成果的逐步落实,私搭乱建的行为也得到有效遏制,小区环境面貌日趋向好发展。如今,银湖管理处迎宾社区煌盛中央公园小区大变样:侵占公共绿地种菜现象没有了、违章搭建侵占公共屋面拆除了;休息时间的装修噪音消失了……

小小的协商议事会议平台,顺利解决让居民“挠头”的大问题,为社会治理现代化凝聚共识、增添活力。

下一步,银湖管理处将加大工作力度,将工作重心转向“用好”,力求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让“有事好商量”作为人民群众“连心桥”、干部履职“新平台”,推动“三有”协商议事工作提质增效、常态长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