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营商环境
分享到:
南昌县幽兰镇:精准监督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细落实
  • 发布时间: 2021-06-15 14:53
  • 来源: 南昌县发改委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幽兰镇:精准监督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细落实

现在村里道路两边干干净净,环境卫生比原来好多了。道路宽敞、路灯通亮,白天晚上都可以出门散步,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幸福了。”近日,正在散步的东罗村村民罗伟指着改造后的村前道路,高兴地对前来复查2020年新农村建设项目落实情况的南昌县幽兰镇纪检监察干部啧啧称赞道。

民生实事都是老百姓牵肠挂肚的关心事,为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细落实,今年以来,南昌县幽兰镇纪委以项目实施指标任务为导向,完善监督措施,聚焦今年人大会上票决的6项民生实事开展了“专项监督”活动。

据了解,该镇纪委为了压实监督责任,精心制定《幽兰镇保障民生实事落实落细的专项监督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监督重点、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以对照表的形式将具体监督任务量化到岗、细化到人,实现监督检查干部人人有任务,民生实事项目事事有监督。同时该镇纪委还采取“销号监督”的方式确保项目实施进度,对落实推进缓慢,未按时完成的项目加大督查力度,查明原因,对症下药,确保项目早日落实到位,惠及百姓。截至目前,共梳理各类推进情况存在问题36项,已落实问题销号21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