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营商环境
分享到:
南昌县:民生实事见成效 球场改造焕新颜
  • 发布时间: 2021-06-15 09:37
  • 来源: 南昌县发改委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民生实事见成效 球场改造焕新颜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昌市、县“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南昌县八月湖街道居住主题公园社区立足工作实际,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改造前的球场。邹艳芳 摄

改造前的球场。邹艳芳 摄

“球场修好了,既安全又干净,可以放心地带孩子来这玩了。街道和社区真是为我们居民做了件大好事啊!”社区居民李大叔喜笑颜开。居住主题公园社区管辖区域有3000多户居民,小区西南角有一处篮球场,自开发商建成投入使用已有近20年,平日来球场健身娱乐的居民也很多,因年久失修缺乏维护,导致球场基础设施破损严重。球场地理位置特殊,既在小区围栏以外又与市政道路相连接,属于边缘地带。社区通过实地了解并召集相关责任部门协商后,第一时间向街道提出球场维修的申请。街道领导高度重视,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围绕群众诉求办实事意识,加快启动球场的维修改造,尽快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办实。经过一个多月的改造提升,焕然一新的球场再次向居民开放。

改造后的球场。邹艳芳 摄

改造后的球场。邹艳芳 摄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八月湖街道居住主题公园社区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