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营商环境
分享到: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行动大接访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22 15:21
  • 来源: 南昌县发改委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行动大接访活动

近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大接访活动,县(区)纪委(纪工委),金湖管理处纪委、银湖管理处纪委,小蓝经开区经发局(企服中心)、区招商局、区安监局、区环规局等部门一起在活动现场零距离倾听企业、群众诉求,为企业、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为便于企业、群众反映问题,突出接访的针对性,本次大接访活动共设4个点,其中,企业接访点2个、村(社区)接访点2个,县(区)纪委(纪工委)牵头参加企业接访点接访,主要受理让企业多头跑、重复跑,向企业“索拿卡要”等问题;各管理处纪委牵头参加村(社区)接访点接访,主要受理服务意识不强、群众观念淡薄、惠民政策不公开不透明、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接访点均设立在人流、车流较为密集的区域,并现场设立举报箱、安放喇叭滚动播放接访须知。通过各有侧重,相互联动的大接访模式,广泛收集各类问题线索和意见诉求。

据统计,此次联合大接访活动共接待3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受理各类问题诉求29件,当场解决企业、群众合理诉求9件,拟批转有关部门办理20件。

“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小蓝经开区纪工委监察组加大问题举报宣传力度,在集中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的同时,切实做到了“四个一”。(供稿/南昌县委宣传部 文/小蓝经开区纪工委监察组)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