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卡拉多事件的情况回复
  • 发布时间: 2019-11-05 13:57
  • 来源: 县委宣传部
  • 作者: 黄海涛
  • 浏览量:
  • 字体【      】

县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9日、11月1日,我局接到新浪微博网友留言,网友反映有多人在南昌县卡拉多门店消费,发生食物中毒。

10月27日,我局接到南昌市市场监管局电话,通知关于卡拉多疑似食物中毒相关事件,我局第一时间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四家卡拉多门店进行检查,有两家卡拉多门店售卖了爆浆松松问题产品,我局立即下达了责令整改,责令相关门店下架问题产品并停止销售冷加工食品。目前卡拉多澄湖店已进行了停业整顿

此次事件发生后,南昌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已成立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我局已按照要求上交了执法案件材料,市局将统一立案处理;后续赔偿问题,市局将统一制定相关赔偿标准,督促企业进行赔付。我局已按照市局要求督促卡拉多企业方对投诉人进行了沟通和安抚工作。

特此回复。

 

 

              

                  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5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