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m948540--2021-01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1-11-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南昌县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30日,省内其他城市出现新冠病毒阳性病例。为防止疫情扩散,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

我县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面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10月30日晚,对全县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入住老人及来访人员10月13日以来是否有铅山和上饶旅行史进行了全面排查。

10月31日,县政府副县长廖淑敏、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凤金深入三江镇敬老院、老庆祥老年公寓、黄马乡敬老院、广福镇敬老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11月1日,县民政局成立5个督查组深入各乡镇敬老院、县社会福利院、各民办养老机构进行督查疫情防控。

检查组通过“一看二查三抽”的方式进行督查,一看养老机构封闭管理情况,二查各养老机构防控疫情台账及摸排人员台账,三抽随机抽查养老机构在院人员行程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