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贾彧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特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5-22 11:5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熊健俊,副县长汪芳、廖淑敏、陈欣、涂超出席。向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魏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媒体聚光镜》汇报片。针对本期《媒体聚光镜》反映的莲西桥下方电缆裸露、银亿尚上城居民用电问题,会议要求,县住建部门和县供电公司要相互配合,切实保障好居民用电需求和用电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不断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更好统筹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的关系,进一步优化人口结构,提高人口素质,维护人口安全;要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加快迈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昌南的更大步伐。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