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贾彧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特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5-08 17:0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熊健俊,县人武部政委范积源,副县长汪芳、廖淑敏、陈欣、涂超出席。向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魏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是对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力动员,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力指导,大家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定力,谋划实施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健全改革创新激励机制,打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与推动经济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争分夺秒拼经济、一刻不停促发展上来。要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恢复和扩大需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打好经济回升“攻坚战”,确保二季度发展态势更稳更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提请审议<南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编制成果》的请示;《关于解决南昌县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传输中心转企改制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南昌县莲塘镇向阳路社区老旧居民楼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推行房票安置工作试点方案>》的请示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