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贾彧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特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4-25 14:5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县委常委、副县长熊健俊,县人武部政委范积源,副县长汪芳、易才宏、廖淑敏、陈欣出席。向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魏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扎实抓好深化改革开放、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调发展等各项任务,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昌南实践。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要持续聚焦实体经济,不断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加快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着力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加快乡村振兴事业迈出新步伐。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安委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省安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分级分口、严防死守,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五一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扎实做好源头预防、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等工作,切实补足短板、消除盲区,全力防范中小学生溺水事件发生,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征收土地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南昌县人员总量管理试点医院编外备案制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提高我县困难群众保障标准》的请示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