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付向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特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5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熊健俊,副县长汪芳、廖淑敏、陈欣、涂超,以及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广祥出席。

会议首先观看了《“媒体聚光镜”汇报片》,通报了“媒体聚光镜”有关情况。会议要求,针对本期“媒体聚光镜”反映的象湖二路、万科天空之城两个污水横流问题,县城管执法局要内外兼治,即时检修,把路面溢流污水引流至污水管道,把污染的路面清洗干净恢复道路原貌。同时,县城管执法部门要联合小区物业立刻对被泥土掩埋的雨污水管进行清理疏通,并结合迎宾中大道建设项目,做好雨污水管铺设,县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尽快解决小区污水外流问题。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住建局提请的《南昌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为全面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要从严从紧抓好自建房安全监管,严控增量、消化存量,组织开展“百日行动”,对危及公共安全的经营性自建房快查快改、立查立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县农业农村局提请的《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三年行动方案的请示》、县城管执法局提请的《南昌县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实施细则的请示》、县司法局提请的《关于传达学习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情况汇报》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