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陈翔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特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3-09 18:3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7日晚上,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熊健俊,副县长汪芳、易才宏、廖淑敏、陈欣、涂超以及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广祥出席。

会议首先观看了《媒体聚光镜》视频,通报了《媒体聚光镜》反映的有关情况。针对群众反映的105国道向塘国际陆港门口路段坑洼崎岖问题,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现到工作中来。县城投公司要立即整改到位,完成疏通修补,做到标本兼治,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舒心,《媒体聚光镜》栏目要跟踪报道,督促问题落实到位。对于群众反映的东新乡洪大赣江城小区高压线高耸裸露问题,会议要求供电公司和物业要做到主动担责,积极履责。属地东新乡要牵头负责,县供电公司配合,对小区门口的高压线进行移除,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媒体聚光镜》栏目要持续关注,跟踪报道落实情况。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办提请的《2022年1-2月“赣政通”办文情况通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明确办文时限要求,提高效率意识,加快公文流转速度,做到即收即办。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赣政通公文流转操作的规范性和熟练度,确保每个环节把关紧、流转快,全流程提高公文办公效能。同时,要落实办文情况通报和督查机制,促进“赣政通”办文效率提高,操作规范,确保此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审议了县农业农村局提请的《关于抓好2022年稳定粮食生产工作的通知》的请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