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陈翔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5次常务会议(特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6-13 15:18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0日晚上,县长、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5次常务会议。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胡朝辉,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张秉公,副县长伍曦、万剑波、刘玉、付向宇、万向阳、张帆、李志、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广祥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媒体聚光镜”汇报片》,通报了“媒体聚光镜”有关情况。针对本期“媒体聚光镜”反映的万科天空之城小区周边道路乱停乱放问题,会议要求,县城管局、交管大队要加强执法,尽快安装标识标线,中心护栏,红绿灯,规范停车秩序,同时,针对未命名道路,县民政局和属地乡镇要立即启动道路命名工作,加强道路管护,方便居民出行,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针对金涛御景小区违章搭建问题,会议要求,八月湖街办和县城管局要重拳整治,集中攻坚,一周之内拆除到位。媒体聚光镜栏目组要持续跟踪报道。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江西内陆开放试验区的建设,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的通道,不断扩大对外合作交流,全面提升开放水平,把向塘国际陆港打造成为全省乃至中部地区的双向开放新高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昌市“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总结表彰暨“十四五”工作部署大会精神及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市会议精神,把过紧日子作为一种习惯和常态,进一步压缩行政成本,压减经费开支,营造人人讲节约、处处见行动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南昌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情况汇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经济发展环境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关于提请研究南昌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项目及“雨露计划”项目的请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