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陈翔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特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6-21 15:2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7日晚上,县长、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胡朝辉,副县长伍曦、万剑波、刘玉、付向宇、万向阳,李志,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广祥出席会议。向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万耀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我县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全县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以高科技产业为主攻方向,以特色产业培育优质企业,以企业发展带动产业提升,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崇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观看了央视《对话》栏目专访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解密为何投资蔚来:传达学习了市长万广明在南昌县(小蓝经开区)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及南昌向塘国际陆港新城建设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同意了《2021年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工作方案》的请示,《南昌县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