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陈翔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特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5-23 14:5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0日晚上,县长、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胡朝辉,副县长伍曦,万剑波,刘玉、付向宇、万向阳、张帆、李志出席会议,向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万耀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抓住重点、扭住关键,统筹兼顾、精准发力,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贯彻落实成效,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经济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推动县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好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万广明同志在南昌县(小蓝经开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万广明市长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为指导,牢固树立“首位”意识,围绕县区“双百进位、双城提质、乡村振兴、党建统领”等中心工作,全面发起“五大攻势”,凝心聚力加快推动南昌县(小蓝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的前列。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禁毒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毫不放松地抓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全力以赴打好禁毒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

会议听取了县统计局提请的《关于我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建议的汇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坚持过半任务不动摇,兑现帮扶不动摇,项目推进不动摇,攻坚克难不动摇,新增入统不动摇,全面提升经济质量,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了《南昌县计划生育协会改革(审议稿)》的请示,《关于请求研究南昌县健康扶贫政策衔接工作及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的请示》,《南昌县市政工程建设项目移交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稿)的请示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