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陈翔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特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5-03 09:2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0日下午,县长、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胡朝辉,县人武部部长张秉公,副县长万剑波、刘玉、万向阳,张帆、李志,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广祥出席会议。向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万耀华列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媒体聚光镜”汇报片》,通报了“媒体聚光镜”有关情况。针对本期“媒体聚光镜”反映的煌盛中央公园小区地下停车场被改酒店食堂等问题。会议要求,县住建、房管、城管、应急、消防等部门以及属地乡镇,要开展一次地下停车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严肃查处违规隐患问题。针对本期“媒体聚光镜”反映的邓埠一路坑洼积水问题,由县城管局牵头,银湖管理处配合,2天内完成疏通修补,加强清扫管理,确保群众舒心出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突出“十四五”开局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挖掘资源,讲好昌南故事,切实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要大力推进教育扩容提质工程,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依托向塘国际陆港,不断深化拓展对外交流合作,争取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发改委提请的《南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自来水价格调整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南昌县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的请示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