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南昌县富山乡)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5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5日,南昌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南昌县富山乡)工作培训会召开。南昌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胡强出席并讲话,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市普查中心负责人陈锋出席会议,县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樊伟主持,南昌县富山乡党组副书记、乡长陈金亮致辞。县统计局全体业务人员,全县各乡镇、管理处五经普业务负责人以及富山乡全体“两员”参会。

会议指出,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暨培训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正式开启,也标志着全市五经普工作由准备阶段进入实战阶段。

胡强强调,做好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试点的重要意义。二要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准确把握综合试点工作的核心关键。要以终为始,明确工作目标;严控质量,落实流程管控;依法依规,牢牢守住底线。三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切实抓好综合试点工作的推动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培训指导、全面归纳总结,为五经普顺利开展积累经验。

会议对《南昌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实施方案》进行了培训。市五经普办各内设专业组、普查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并授课,多方位、多角度讲解了试点工作各项工作环节中的注意事项和工作开展方式,切实提升“两员”业务能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