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2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提升交通运输依法行政水平,南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近日,邀请辖区部分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客运公司、货运企业代表和司机走进治超中队观摩、体验执法工作,开展“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大队执法监督股负责人介绍了开展“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的意义、目标和要求,治超中队负责人介绍了非现场执法的运行视频、执法程序、执法过程、法律法规和超限运输的危害等。随后,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室、交通运输执法教育警示室,并组织发放南昌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征求意见表。

此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与运输企业和司机的沟通桥梁,进一步规范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行为监督,有力推进了普法宣传和服务效能的提升。受邀人员纷纷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能直观感受非现场执法情况和执法人员的执法工作流程,很受教育和触动,今后将增强守法意识和执法监督意识,时刻做到遵法守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