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 发布时间: 2022-11-24 15:58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奋进新征程,在融会贯通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11月18日下午,南昌市南昌生态环境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宣讲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万茂文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说明: 0affb08a82628956c448e6a58b05d09

万茂文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为题,全面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内容,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万茂文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说明: 1dc822124c6391de824aaa19eb4e16b

万茂文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一是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深入开展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三是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X”专项整治,扎实开展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四是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稳定。

南昌市南昌生态环境局

2022年11月21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