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县卫健系统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2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4日下午,南昌县卫健系统在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南昌县卫健委副主任骆建国同志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县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骆建国同志提出,要确保我县医疗卫生单位在用电施工、动火作业、特种设备、消防设施、废水废气达标排放、在建项目工程款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加强对职工交通出行的教育管理,督促各单位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及时采取措施化解风险  

骆建国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卫健系统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意识,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