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5:3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21日上午,南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县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理论自信和文化定力,树牢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担当精神显著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工作中,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坚持党对应急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始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强化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