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完成2021年度公务员信息采集更新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6:3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公务员信息采集工作是规范和加强我县干部队伍管理的迫切需求,也是中组部、人社部、国家公务员局统一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南昌县自然资源局为扎实做好年度公务员信息采集更新工作,面对信息采集更新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根据县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立足信息采集中的突出问题,严把任务分解、信息核实和纪律要求三个环节,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公务员信息采集更新工作。

任务分解

在收到年度信息采集更新通知后,县局领导迅速进行工作部署,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将采集更新任务进行详细分解,对信息录入、填报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明确。

信息核实

为确保公务员个人信息采集的准确、真实、全面、有效,我局严格进行信息审核,对本单位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人员各项信息重新进行采集比对,从数据源头把好质量关,严格按照《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干部专用审批表》对照每位公务员(含参公人员)的三龄两历、考核结果、家庭成员信息等并确认,如有变更的则进行及时更新。

纪律要求

采集过程中,严把每一道关口,对采集的数据必须认真负责地填报并审核,确保人员不重统、不漏统,信息更新真实准确,并按时高质地完成本单位年度公务员信息采集更新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