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2-01 16:0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全面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社区道路环境,近期,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持续多日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城市文明度,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创建水平。

领导下沉一线,压实工作责任。为有效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绩,南昌县自然资源局组成多个以局班子成员带队的工作小队,深入责任挂点的府前路社区及小蓝北路道路一线,全面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各项志愿活动。活动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强化督查力度,严明工作责任制。

强化协调配合,整治难点问题。针对府前路社区内多是老旧房屋,各类基础设施破损严重,学校、菜市场、居民楼密集杂处所造成交通卫生环境长期杂乱无序的问题,南昌县自然资源局积极主动加强与乡镇社区、交管、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动对接,实地调研梳理问题清单,协商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及时高效。

宣传文明创建,营造人人参与。一方面,在全系统范围内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中,积极支持南昌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通过微信、QQ工作群、LED屏、展板宣传画等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另一方面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入户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讲解等形式,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营造创建工作人人参与、人人共享成果的浓厚氛围,在活动中劝说居民主动改正户外“乱摆乱放”、“私拉乱接”、“飞线”充电等一些不文明生活习惯。

下一步,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