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赣江(主流段)县级河长刘玉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2-01 16:1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 月 24 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赣江(主流段)县级河 长刘玉开展巡河督导工作,县交通局副局长李用斌及沿途乡镇主 要负责领导参加。 刘玉副主任此次巡河主要查看了赣江(主流段)东新、富山、 冈上、广福段,实地查看了赣江水质和圩堤管理等情况,仔细听 取了东新段饮用水源地管理情况,有关姚湾港区码头建设情况介 绍,详细了解了富山段河道沙滩放养牛、羊整改情况和冈上、广 福段常态化管理情况。 随后,在富山乡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富山乡乡长、赣江(主流段)富山段乡级河长陈金亮汇报了乡镇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刘 玉副主任对富山乡的河道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 赣江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母亲河流,作为饮用水的取水点,上游 1 公里,下游 0.5 公里是一级保护区域,要重点加强河道环境管理。 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加强巡查,严禁在非垂钓区域 垂钓,禁止偷倒建筑垃圾;三是要建立有效机制,层层压实责任, 沿线村委会要做好常态化管理;四是要做好牛、羊养殖户思想宣 传工作,杜绝在河道沙滩上放养。(县交通局黄磊 供稿)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