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县自然资源局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度自然资源报刊征订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2-01 16:1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自然资源报刊杂志征订工作,根据《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 2022 年自然资源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南昌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对《中国自然资源报》、《自然资源通讯》、《中国土地》、《中国不动产》等自然资源报刊杂志的宣传征订工作,广泛动员、主动争取各方面对自然资源新闻宣传工作的支持,把自然资源管理的方针政策、自然资源法律法规、自然资源工作成效宣传到全社会,为自然资源报刊的推介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2022年自然资源报刊征订任务顺利完成。

积极做好自然资源报刊的征订工作,对于进一步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对业务知识的学习交流,提升自然资源管理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南昌县自然资源局持续强化对基层工作人员的自然资源报刊投放力度,全面落实县自然资源局基层各部门的自然报刊征订工作,充分发挥自然资源报刊的宣传和引导作用。同时,促进干部职工在通过自然资源报刊学习过程中加强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及时、不断地挖掘和学习各地在落实节约集约用地政策、勇于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典型做法、经验和成效,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向自然资源报刊投稿工作,不断完善和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推进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