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南昌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系统领导干部参加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2-01 16:1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省市关于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2021年度全省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县自然资源局于11月下旬积极组织全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

一、 高度重视、精心安排

年度领导干部学法考法工作是通过认真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学法考法,从而推进领导干部学法常态化、系统化、制度化,以提升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县局以此为契机,切实把该项工作安排好、落实好,不断加强领导,持续深化认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法考法,推动全系统形成崇尚法治、信仰法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 明确范围、严肃纪律

县局对此轮考试的时间安排、考试对象、考试内容及相关组织工作流程进行了部署和规范,对参考人员明令端正态度、严肃考纪,杜绝代考及应付了事等现象,真正让系统领导干部通过参加普法考试达到“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的。

三、 汇总情况、结果运用

对本次组织和实施系统领导干部考试的情况,县局将认真做好参考人员的统计及信息登录等工作,作为全面掌握领导干部学法情况、“八五”普法考核和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及任免、晋升、奖惩的参考依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