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邓京平处长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6:5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3日下午,江西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邓京平一行来到南昌县调研指导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南昌市司法局副局长万文革、市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熊剑,南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闵忠生、局长魏沫等陪同。

邓京平处长一行先来到莲塘司法所调研莲塘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示范点创建情况。实地察看了工作站服务场所、人员配备、外观标识、制度上墙、智能服务设备等硬件设施建设,询问了工作站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普法宣传等工作开展的情况。邓京平处长表示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是直接面对基层群众的,要不断提高工作站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普惠性、公益性、便捷性的公共法律服务。随后,一行人来到南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两化”建设和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企业法律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小法”机器人、智慧公共法律服务一体机智能服务终端和服务窗口、办公室、私密室、律师调解室、阅览室等功能区设置。

实地参观后,一行人来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魏沫、熊剑同志先后汇报了县、市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邓京平处长对南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打造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建好用活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要在创新公共法律服务上下功夫、在整合资源发挥职能上下功夫、在为民服务办实事上下功夫,让公共法律服务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满足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

邓京平处长一行人在莲塘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调研指导(胡荣波/摄)

邓京平处长一行人在南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徐欢欢/摄)

邓京平处长参观南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徐欢欢/摄)

邓京平处长参观南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徐欢欢/摄)

邓京平处长翻阅《南昌县公共法律服务指南》(徐欢欢/摄)

邓京平处长一行人在南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胡晶/摄)

邓京平处长对南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