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域动态
分享到:
省普查办来我县调研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2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省普查办来我县调研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11月24日下午,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汪少舟来我县调研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曙,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县政协副主席黄炳锋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前期普查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普查工作思路清晰、保障有力,做到了组织领导、方案编制、资金落实到位,为普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和保障。希望我县抓好统筹协调,各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数据质量,严格把控数据质量,切实做好数据质检和核查相关工作,为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提供科学决策依据,更好地将普查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

贾彧超在主持调研座谈会表示,我县将按照省市普查办的要求,稳步推进,周密协调部署,全力打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攻坚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不断提高我县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和水平。

随后,汪少舟等调研组一行来到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公室,查阅普查相关工作台账资料,了解我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开展、普查工作部署、普查员队伍和资金落实、实施推进、质量把控等情况,并察看了莲塘镇澄碧湖社区防灾减灾宣教体验馆设施配备和普查宣传工作成效。

扫码浏览